东皇银无
考试结束就复健!
2019-03-17

开久老大失败的初恋(一)

是糖,我不会写刀的请组织放心。
智司OOC严重请谅解,这里先行抱歉。
我还是不怎么了解这个角色。。。




相良猛最近有些烦躁。
他发现自己对智司的感情不单纯。
他还发现智司对一个女生产生了兴趣。
于是他带人出去堵人的频率越来越高。
看到软高红高的人被打得鼻青脸肿的,迈着大步过去狠狠地踹上几脚,心情似乎会好一些。
偶尔也会截成兰的女孩子,仅限于心情差到极点看所有女人都不顺眼的时候。
“相良,她好像很花心。”某天下午,相良突然听到身边的人说。
“你终于发现啦?我还在想要不要告诉你呢。”挑眉,漫不经心的样子。
“可是我还是很想认识她,毕竟耳听为虚。”
“那你就试试看啊,被骗了的话可别来找老子哭。”相良目视前方,连余光都不分给那人一丝。
烦。
第二天一大早,相良经过了智司第一次见到那女生的地方,当时智司整个人都愣在那里,怎么叫他都没反应。
那女生正在和一个男孩子说笑,声音嗲嗲的,男孩满面春风,笑得灿烂。
和昨天那个不一样。
“切,那种女人哪里好啊。”相良皱起眉头,“智司那眼睛是摆着好看的吗?”
他虽然没有“不对女人动手”的原则,但却不想动这个女生。
因为智司喜欢。
他越来越烦躁。
智司正做着一个情窦初开的男孩子会做的事,暗恋,假装偶遇,不敢表白。
他全程参观。
他对那个女生充满了怨恨。
为什么看不到自己捧在心尖上的人对她的一片真心呢?
不,还是算了,最好她永远不会注意到智司,这样他就能一直陪在他身边了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BC
今天出门了,只能这么点儿了。。。
而且我爪机触屏有些不准,全部是用手写输入的,我现在感觉食指要磨秃噜皮了。。。
我们下个月见~
评论(6)
热度(42)
©东皇银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