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皇银无
考试结束就复健!
2019-04-05

开久老大失败的初恋(二)

在某个冬日的午后,相良躺在智司的红皮沙发上,想智司今天为什么缺席。

阳光照在他身上,暖洋洋的,眼皮越来越重。

他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,不疾不徐,稳健有力。

努力睁开双眼,他看见智司正朝他走来,右脸被橙色的阳光照亮,仿佛天神降临,手里还捧着一束花。

相良允许自己稍微幻想了一下这花是给他的,紧接着掐死这个念头。

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,率先开口:“怎么,要去给谁扫墓么?”

“我今天想去跟她表白。”

“哦。顶着灯笼鮟鱇头,穿着长袍,就这么可笑地去么,那祝你成功了。”相良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撞了一下他的肩膀,目不斜视。

智司只当他是刚睡醒,没什么精神,并未在意。



相良再见到智司是在他家门口。

他住的小巷子治安很差,没有路灯,晚上一片漆黑,正是犯罪滋生的绝佳地点。

走到离家两三米的地方,他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的酒精味。

在门口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好像……是个人。

蹲下身仔细查看,是智司。

头发被放了下来,也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。是他没见过的样子。

“还挺人模狗样的。”

“喂,醒醒,老子抱不动你。”相良拍拍他的脸,“就知道给人找麻烦。”

智司把眼睛睁开一条缝:“嗯……相良……我失败了,她嫌我是个不良。”

“恩恩,我知道了,你先起来,进屋,外边冷。”相良看到了智司眼里的血丝,放软了语气。

智司晃晃悠悠地站起来,顺势将全部重量都压在伸手扶他的相良身上。

“啧,沉死了。”相良努力无视剧烈的心跳,又生怕离这么近的智司听见。

把肩上的人扔在沙发上:“去洗澡,不然别想在我家睡觉。”

“不想动。”

“老子要不是没劲儿,一定把你扔出去。”相良一屁股坐到茶几上。

“你胆儿挺大啊,半夜就那么躺在罪案高发地。喝成这样还能记得我家在哪儿也真是不容易。”

“我早就告诉你了,别哭着找我诉苦。”相良起身倒了杯水,泼在智司脸上,“赶紧给我滚去洗澡。”

智司被浇了一头凉水,暂时回复了一丝清明,爬起来,走进浴室。

相良看到智司全裸地出现在他面前时,感觉整个人迅速地燃烧起来:“操,你怎么什么都没穿!”

“没有……衣服……可换。”智司迷迷糊糊地掀开相良的被窝往里钻。

“滚!你的在边上。”相良连忙把他往外推。

“冷,别闹,我好困。”智司把相良的手脚压住,又觉得不太舒服,索性把人往怀里一揽,下巴放在他头顶。

相良没再挣扎,因为他觉得便宜不占白不占。

相良醒的很早,尽管舍不得,他还是离开了智司温暖的怀抱。

接水,洗智司昨天脱下的衣服。

智司起床后看到开久二把手坐在小马扎上洗衣服,感到无比新奇。

“谢了。”智司依然一丝不挂。

“昨天……”

“昨天你因为那个女的喝酒了,就来给我找麻烦,喝醉了想起我来了,你怎么不想着请老子喝酒啊。”相良把滴着水的衣服挂在晾衣绳上,捡起随手扔在地上的钥匙,“一会儿我去你家给你拿衣服,你赶紧进屋,伤风败俗的。”

相良飞快的走出了巷子,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色。

“真的,过分了啊。



之后的日子里,两人都对那个女生绝口不提。但相良知道,智司还想着她。

他的目光会在她身上凝固,然后眼里的火会逐渐熄灭,暗淡无光。

因为她的身边总会有一个男人,而无论怎么换,都不是他。

相良这个时候总会在一旁沉默地看着他,压抑着快要疯狂的自己。

某天,智司突然挑起这个话题。

“我还是放不下她,相良。”

“嗯?”相良有些疑惑,很快又反应过来,“你又不给自己机会,你试试看啊。”

“试什么?”

“和别人谈恋爱。”相良感觉到心跳开始加快。

“和谁?”

相良深吸一口气: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
两人陷入沉默。

“相良,你有没有喜欢过谁?”

相良稍微平静下来的心脏又开始加速。:“真该让他们看看开久老大思春期少年的模样啊。”

又是一片死寂。

“有,可人家都没正眼看过我,还一心栓在另一个人身上。”相良也不知道为什么打算烂在肚子里的话脱口而出。

“是哪个学校的?软高?红高?还是成兰?”智司没想到相良会给出肯定的答案,他从没见过他注视着哪个女孩子。

“我要说是咱们开久的呢?”

智司瞪大了双眼,开久,可是男校啊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智司,如果你知道我一直用什么眼光看你,还会像这样和我诉说青春期少年的烦恼吗?”相良破罐子破摔。

他觉得心跳声好吵,震耳欲聋。

智司张了张嘴,终于什么也没说。

相良转身离校,回家。

他没有去喝酒。

他穷的当不起酒鬼。

清醒,使他更加痛苦。

接连三天,他都没有出门。

第四天,他想出去买吃的,他还不想饿死自己。

相良推开门,却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
他看见了同样胡子拉碴的智司,像那天晚上那样,躺在他门外。

相良轻轻踢了他一下:“喂,你在这儿干嘛?”声音沙哑艰涩。

“我有点儿担心你,过来看看。”

“我去买吃的,我回来之前消失。”太难听了,他们俩的声音。

“相良!”智司叫住他,“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吗?”

“你给老子听好,老子喜欢你,你除了成为我的人之外,只有死不相往来这一个选项。”相良揪住智司的领子,把他拽到跟前,“听清楚了就赶紧滚蛋。”

智司注视着相良泛红的眼眶:“我想试试,和你。”

“你又喝酒了?怎么说胡话。”相良松开手,“还是别随便做这种决定的好,要不然哪天你和女人跑了,我就只能宰了你了。”

“我认真想过了,至少不想失去你。我会努力去喜欢上你。”

“别扯淡了,让开。”相良提起拳头往智司脸上招呼过去,“哪儿像你说的那么轻松,我可冒不起这个险。”

相良转身离开,用跑的。

智司没有追。

他太了解他了,他在害怕,害怕失去,不如从未拥有。

相良在街上游荡,无处可去,家也不能回,谁知道那家伙还在不在门口。

刚才听到智司的话,说一点儿也不心动是假的,但他不想赌智司是否会喜欢上他。

毕竟自己性格这么恶劣。

他还是回了家,流浪街头一整天真的凄凉。

人已经不在门口了,他松了一口气,开门进屋。

沙发上躺着的人,让他眼皮一跳。

“喂,谁让你进来的?”相良打开灯。

强烈的灯光刺得智司眼睛生疼,他坐起来,拽住走过来的相良的胳膊,用力一拉。

相良失了平衡,坐到了他腿上,然后唇上一热,世界天旋地转。

“操,你他妈干什么?”

“我是想告诉你,任性也该有个限度,看来以后不能太惯着你。”智司伸手摸进相良的衣服,在腰间徘徊。

“你不是喜欢那个女的么。”相良努力找回理智。

“托你的福,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,现在满脑子都是你的事。”

“这么快就变心了啊。”

“可能是早就喜欢你,却没发现吧。”

“你往哪儿摸呢?”相良抓住正要伸进他裤子的手。

“不行?”

“我还没准备好。”

“相良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小了,像个女人。老子想干你,现在。”

相良听了这话,恼火得不行,扑向智司,扒他的衣服:“老子才不像女人。”

激烈的碰撞以及粗重的喘息、低吼点燃了漆黑的夜晚。


今天的开久老大终于有了对象。

EN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废话时间:

没车的两个原因:

一、怕被屏蔽。

二、不会写。

辣鸡文笔,为满足一己私欲,努力不OOC,但是像老大初恋一样失败。

智司前期和后期反差大可以理解为他本来是后一种性格,但被爱情蒙蔽了双眼,就怂得一批啊,然后突然又找回了自我……编得我自己都快信了233

作文及格分水平真的尽力了,最近提到43了,感谢开久,我还会继续修炼的。

好长啊,也没特别喜欢这篇,好几次我都不想继续打了,但是秉着有始有终的原则,还是打完了发上来。

上个月说要改,结果也没下手,感觉没法儿改了,只好OOC到底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59)
©东皇银无 | Powered by LOFTER